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課群公告

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程:  分類通識_四技財金三乙 
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號:  ACB352_2_BFN032_1002 
公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告:  期末團體報告提前至第16週17週 
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容:  期末團體報告提前至第16週17週(6月7日、6月14日)

請於下週上課時(5月24日)繳交分組名單
於5月31日上課時繳交報告主題及簡易內容大要、報告方式等,並抽籤決定報告順序最後ㄧ週上課時間更動為6月20日週三晚上6:30-8:00,與其他二班一起成果發表,由各班團體報告中表現較優之3組於當日成果發表,作為本次課群之成果分享,表現優異之同學可獲獎鼓勵。期末團體報告:性別友善在明新
 
參考本學期授課內容,透過所學檢視校園有關性別的議題,並發揮創意,繪製校園安全/友善校園之圖像。
※參考來源:
1.        性別:教學、研究、社團、統計、藝術在明新。
2.      校園安全空間總檢視。
3.      打造性別友善校園。
※重點指引:
探討不同性傾向學生的處境,校園中的性騷擾,校園空間、環境與運動等,並搭配照片呈現。協助同學培養細膩捕捉校園性別百態的能力,從而激發實踐性別平等教育的動力。
※期末作業總體檢
實施時間:第16-17週,二次課堂上課時間。
方式:每組口頭報告時間約20-30分鐘,書面報告一份,格式不拘,須註明工作分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