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家裡門口遇色狼! 女遭黑衣男熊抱襲胸



        又有襲胸之狼出沒!基隆一名24歲女子,前晚10點多返回住處時,就在家門口遭一名黑衣男子,從後方熊抱還伸手襲胸,當時她嚇得放聲尖叫,還鼓起勇氣邊報警邊追人,但現在襲胸狼還沒落網,讓附近住戶人心惶惶。
被害人林小姐:「他就突然從後面一手抱住我的腰,然後一手從肩膀這邊伸下來,然後就是摸我的胸部。」
晚上回家,竟然在住家附近遭到色狼熊抱、襲胸,留著一頭長髮,長相清秀的林小姐回想事發當時,依舊心有餘悸。
1日晚間10點多,林小姐獨自一人返回家中,才剛到門口,拿出鑰匙準備開門,突然一名男子,從後方伸出鹹豬手,嚇得她放聲尖叫。被害人林小姐:「就用盡全身力氣一直尖叫,他就是被我嚇到,然後我就是跑過去追他,然後他可能也有嚇到我追他。」
儘管嚇出一身冷汗,林小姐還是鼓起勇氣,邊追人邊報警,還記下襲胸之狼,身高大約170公分,留著一頭短髮,身穿一身黑,而附近鄰居得知有色狼出沒,也覺得心驚驚。
鄰居:「比較不敢進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敢進來這條路。」鄰居:「因為這條路很少車子來往。」
原以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,但林小姐卻在家門口碰到色狼,害她每天都提心吊膽,不敢太晚回家,現在只希望警方趕快逮到人,還她一個寧靜的居住環境。
(摘錄自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家門口遇色狼-女遭黑衣男熊抱襲胸-040832965.html

【問題討論】

1. 現在連在自家門口都有可能被性騷擾,我們可以怎麼保護自己呢?

2. 在新聞或事件中,常常發現幾乎都是女生被性騷擾或性侵害,這跟性別有關聯性嗎?還是有其他因素呢?

9 則留言:

  1. B00110021女
    1.可以避開,跑到較明顯地方EX商店求救
    2.或許有一點,大多女性仍屬於較弱勢狀況,保護自己能力較微弱,且因為現今社會也較開放了,所以女生會打扮,也可能較會引起男生注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98190033
    1.我們可以隨身帶一些可以防備自己的物品,像是雨傘之類的。
    2.或許有,女生反抗的力氣相對較弱,加上現在有些女生會穿比較清涼的衣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98200016 女
    1.多注意四週的環境,如果發現有可疑人士跟蹤,先到附近燈光明亮、人多的地方求救,又或是直接到警察局,這樣跟蹤狼就不敢有所動作了。
    2.我想是的,因為女性天生的就比男性較弱勢一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98200053 女
    1.女生不要太晚回家,隨身攜帶哨子以防萬一,不要落單,盡可能有人陪伴。
    2.我覺得有,而且應該佔滿大的因素。先天上女生通常比較嬌小,力氣相對比男生小很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B98190042女
    1.提高警覺,時時注意周遭環境,可以帶著防狼噴霧。
    2.有點關係,因為女生通常比較柔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B98190056男
    1.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器
    2.有,現在女生幾乎都穿比較清涼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99190008 女
    1.晚回家的時候找人陪伴,或是避開人煙稀少的地方,可以隨身攜帶防狼噴霧之類的防身用具。
    2.可能有關聯性,因為現在的女生比較會打扮,容易吸引到男生的目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B98170111 女 應外三甲 (四)
    1. 深夜行動尤其是自己一個人時要時時刻刻注意週遭人事物,並隨身攜帶防狼噴霧或是小型警報器,最好的方法還是早點回家,不要到處趴趴造。

    2. 當然有關係,在性需求上普遍男性的確是比女性來的需要,所以大多都是女性被性侵

    回覆刪除
  9. B99230038 男
    1.盡量不要太晚回家,並找人陪伴
    2.有,因為女性比男性還要柔弱,比較好下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