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參考書目


蘇芊玲等主編(2005)。大年初ㄧ回娘家-習俗文化與性別教育。台北:女書文化。
楊佳羚(2002)。性別教育大補帖。台北:女書文化。
黃曬莉(1999)。跳脫性別框框。台北:女書文化。
教育部。反校園「暴力霸凌」手冊。
李巍/編著2010)。你的孩子被霸凌了嗎?:守護你的孩子遠離校園暴力。台北:驛站
許龍君(1998)。校園安全與危機處理。台北:五南。
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編著(2003)。親愛的爸媽,我是同志。台北:心靈工坊文化。
吳書榆譯(2000)。該隱的封印:揭開男孩世界的殘忍文化。台北:商周。
蘇晴譯(2007)。男女大不同:火星男人與金星女人的戀愛講義。台北:生命潛能。
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(2006)。擁抱玫瑰少年。台北:女書文化。
兩性平等教育季刊第12期「男性研究」。
內政部製作「開心談戀愛,理性談分手」手冊。
校園反性騷擾行動手冊 (張老師)
王燦槐(2006)。台灣性侵害受害者之創傷-理論、內涵與服務。台北:學富。
吳明燁、唐先梅、李淑娟(1999)。《婚姻與家人關係》。台北:國立空中大學。
葉肅科(2000)。一樣的婚姻 多樣的家庭。台北:學富。
楊俐容(2010)。EQ家庭:教出好情緒,父母必修的四堂課。台北:天下雜誌。
蕭昭君等著(2002)。感謝那個性騷擾學生的男教授:我的性別意識成長歷程與實踐。台北:女書文化。
蘇絢慧 2008)。於是,我可以說再見:悲傷療癒心靈地圖。寶瓶文化
蘇芊玲:蕭昭君2003)。校園現場.性別觀察。台北:女書文化。
教師自編講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