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初戀遇無賴-女淪性奴2年




中國時報【呂妍庭嘉義報導】

無業廿三歲柯姓男子不甘女友小萍(化名)提分手,持兩人性愛影片和女方裸照要脅當「性奴」,兩年來不但得隨傳隨到,還要支付他生活開銷;小萍被折磨到不成人形,一度想輕生,直到家人逼問才吐露真相,水上分局循線將無賴男逮捕,依性侵害等罪嫌移送法辦,結束小萍這段不堪回首的初戀。

兩年多前,小萍透過網路認識小她兩歲的柯男,沒多久就以男女朋友互稱,熱戀時在柯男要求下,初嘗禁果的小萍半推半就拍了性愛影片;幾個月後小萍發現柯男好吃懶做,不願意找工作,光會混陣頭、八家將,決定要斬斷情絲,沒想到竟成了噩夢的開始。

柯男仗著手裡握有兩人「愛的證據」,揚言小萍如果不聽他的話,就把影片和裸照放到部落格和臉書,讓她見不得人;還多次要求小萍上班前要到他住處獻身,沒錢花用也向小萍索討,折磨被害人長達兩年之久。

日前小萍心一狠,數天拒接柯男簡訊和電話,柯男果然把性愛影片放到網路,還威脅小萍再不跟他聯絡,就要大肆放送,甚至到小萍工作地點,強行搶走她的手機,藉此逼對方繼續當性奴。

為此小萍日漸消瘦、不時透露輕生念頭,家人多次逼問才知道女兒碰到惡狼。到警局做筆錄時,母女抱頭痛哭。




【問題討論】

1.分手的議題,對於兩性幾乎都是無法避免的,當要分手時可以怎麼做呢?


2.愛情應該是雙方兩情相悅,而沒有勉強,如果遇到像內文中(初嘗禁果)的情形該如何處理與面對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雅婷助教


4 則留言:

  1. B98110079 女
    1.兩個人好好的坐下來談清楚,說明分手的原因,如果對方很有誠意的想改變,那可以給他一個機會,但是如果真的覺得走不下去,也不要對他看不起或是口氣不好,這樣只會讓對方惱羞成怒,反而會把事情處理得不好。
    2.如果自己真的很不喜歡可以跟對方說清楚,例如:我覺得自己太小或是說我對這方面很重視,所以我不太喜歡這樣子。類似這樣的畫,因為要勇敢的說"不",不要為了要搏取對方的開心而出賣了自己。至於面對的話,如果發生了,自己也不能說什麼,畢竟是自己心甘情願的,但是如果是被威脅下,可以去警察局告發對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看到同學的分手處理方式真的很理性也很成熟,也不會將情緒帶入,這樣的方式我相信是很好的,也希望同學能將這樣的方式帶入自己的生活之中喔!
      2.觀念非常正確,勇敢說不是很重要的,畢竟身體是自己的,不是他人可以隨便操控的,然而在面對上,則是要雙方去思考是不是考慮清楚了!如果懷孕的話,是否可以坦然去面對,或者在過程中必要的防護措施是不能少的喔!

      刪除
  2. B99020123 男 (五)
    1.約個公共場合坐下來談談,把分手原因講清楚,不要逃避現實,講話的時候低聲下氣點,不要帶情緒說話。
    2.如果男方強迫的話,要強男方到保險套,但是攝影機要求必須關掉,如果真的發生的話報警處理,讓法律制裁對方,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受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99020157 男
    1.兩人應坐下來將原因講下清楚說明白,並且可以的話,找友人陪伴,以防對方情緒失控動手攻擊時,能有個人可以幫忙處理!分手時也不要把話都講得太難聽,"好聚好散"為理想原則!
    2.如果真的不願意,要懂得說不!勉強進行的,不是愛!更何況還拍性愛影片,這就很誇張了!要懂得保護自己,學會拒絕!

    回覆刪除